嘿咻~嘿咻~

我就廢話不多說啦~

以下是我"藍月"~但我並不打算用這稱號打遍天下=.=

所以盡量請各位叫我的筆名『秋秋』。謝謝~

或者叫秋仔~我也會很高興^^

秋秋3  

 

喔喔~這是我優~自畫像吧~也就是"藍月"~

先來個經典的介紹唄>0<~

我的名字叫秋秋(這根本不用說好嘛!?

是貓耳狂^^(希望有同好跟我一起生存下去

體重:秘密

身高:149.9(請問能四捨五入嗎?

想必有人認為上方有雙胞胎吧~=口=

不是的優~其中一位是生氣過頭的模樣~(好玩把她畫出來而已

但個性上會大大的轉變。例:見到人就拿刀來砍~管你是好友還是敵

總之就是失控狀態啦~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

最喜歡看到血噴的一瞬間(看ANOTHER造成的結果)

算想設定點CEAZY吧~

事實上我是個動漫迷啦~夢想成為職業動漫迷&漫畫家(少女&少年漫畫我都愛>////<)

我開口閉口都是動漫啦~(還請各位見諒~)((又兼家裡蹲

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壓~喵~^^

[好友集]:

1.芽芽:

 

芽芽  

 算設定成吐槽的角色~(就跟旋風管家的笑夜是同一咖啦~

最會畫萌系少女,頭上有冒出一個芽。(很好記吧)

那個芽會隨著心情來變化。

體重:她不公開我也沒辦法

身高:跟我差0.1公分

她都叫我"秋"喔~想要的話各位也可以這樣叫我~

我也都叫他"芽"~

熬夜看動漫的秘方就要找她哩^^~

2.霧霧:

霧霧

 

說起來她的個性是摸不著頭緒的優~沒人知道她在想什麼?不常說話

成績排名全校第一~((怎麼感覺跟雞排公主有重複感!?

但不同的是她也是動漫迷優~但看得沒我多啦~

常常拿著輕小說在上課時看!?((據說她就算一直看下去,成績照樣第一!老師覺得:管她或不管她都是一樣的結果。

從來沒有半點笑容...(真想看她笑起來的樣子呀呀呀呀!!>口<

體育超強的!!(被學校社團圍起來!但有絕對不參加社團之名

夢想是???

體重?????

身高:?????(只能大概猜測151、2吧!)

動粗來超可怕!

說起來為啥會成為朋友呢?應該算是跟她能談的比較合吧~

恩恩~你可以扮長門有希哩(很像~很像)XD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虛擬朋友!(俗話說:別人有虛擬女友、那我就有虛擬朋友!!XDXDXD

想問各位你最喜歡誰呢?(就算不是我,我也沒差~

照你們的心中想法說吧!

下次我說不定還會多加幾位虛擬進來呢!^^

敬啟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音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